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

2022-03-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工会/文 点击:


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3月7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在经管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慈建华、杨专志,校务委员会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刚,校妇女工作委员会成员梁弘、潘鲲、刘兴荣、杨君,受表扬女职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弘主持。


      


慈建华宣读第二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 最美女职工”获奖名单

 

      


杨专志代表学校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春晖又红万朵花,红旗再展半边天。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在顺利升格本科高校、全面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获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等学校发展的重要关键节点,潍科女教职工始终与学校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这里,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2022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减专、增本、申硕”目标,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优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做家庭美德的典范,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美女职工”代表刘璐发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