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春风十里 不及那一抹绿意”潍坊科技学院开展植树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2-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艺术学院 计算机学院/文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生态环保意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3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节水节电知识竞赛,普及节能减排知识,树立节能美德,让绿色环保理念根植于心。

本次知识竞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内容涉及节能、节水、节电、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海洋、电气、社会等多个领域。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补充学习节水、节电知识,认真准备竞赛答题。



为打造绿色校园,美化环境,增强师生环保意识。3月12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绿植灌溉活动。

和煦的春风中,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同学们分工协作,认真对树木花草进行灌溉,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干得起劲。一番忙碌后,放眼望去,一片片树木迎风挺立,用生命的绿色装点着美丽的校园。



近日,计算机学院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手持铁锹和水桶,扶直树干、挥锹铲土、培实新土。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种的金银花树迎风挺立,把潍科校园装点得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节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激发了师生爱林护林的意识,营造出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下阶段,学校将有计划地建造校园景观,统一规划,艺术设计,提升校园景观建设品味,实现由绿化向美化的升级,为全校师生打造更为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