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3-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文 点击:


3月13日晚,学校在经管学院圆形报告厅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长魏华中,副校长李广伟,学工处,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魏华中通报了学校近期舆情情况。魏华中指出,近期,国内、省内疫情多点散发,市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要求,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校园进行了完全封闭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充足物资保障,线上线下教学结合,营造了一个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学校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学生同吃同住,守护在学生身旁,师生携手同心战“疫”,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学校总体稳定和谐。

魏华中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向师生认真做好学校政策解读,以真心换真心,汇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感恩教育,引导学生讲政治,顾大局,与学校同心同行,共克时艰。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在重要时期,发现和培养一批辅导员骨干,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辅导员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格局境界,真心对待学生,帮助疏忧解困,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贴心人和引路人。各级干部在关键时刻要能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真正成为师生的主心骨,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服从指挥,确保学校上下一盘棋。要注意挖掘抗“疫”中的感人故事、先进师生典型、防控知识等正面宣传素材,引导师生积极宣传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广伟就当前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及学校安排部署,传达好、解读好学校各项政策要求,同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