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表扬大会

2022-05-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5月4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表扬大会在经管圆形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杨专志、张培胜、李广伟、刘相法出席会议,党建办、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部分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杨专志主持大会

 

     


张培胜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 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校领导为潍坊科技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李广伟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有志青年,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勤奋学习,做有识青年,全面提高自己的知识层次和实干本领;三是勇于担当,做有为青年,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学校优秀青年工作者黄登翠老师、优秀共青团干部于益同学分别发言。黄登翠分享了自己工作九年以来的体会,勉励全体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答好时代考卷,以脚踏实地的行动,用创新和实干谱写青春篇章;于益讲述了自己作为青年学生团干部是如何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争当先锋、榜样,引领带动身边同学坚定思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投身公益实践,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五四”表扬活动设立了“优秀青年工作者”“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青年公益榜样”“十佳社团”“社团工作先进个人”七类奖项,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生动展示当代潍科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潍坊科技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全校青年铭记“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