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文 点击:

近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敏学杯”山东省总决赛圆满落幕,全省高校共有300多支队伍参赛。潍坊科技学院经过知识赛和校内选拔赛,最终选派9支代表队参赛,获得山东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获奖数量位居潍坊地区所有高校第一。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学科竞赛活动,经过多年培育,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该竞赛2021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属于国家级A类竞赛项目。

潍坊科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组建了校内与校外指导教师团队,采用“线上模拟+线下理论指导”的多方位训练方式,通过竞赛对接领域前沿,连接理论与实践,更好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参加全国、全省大学生“挑战杯”创新大赛、数学建模竞赛等获特等奖、一等奖200多项。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