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校长“访企拓岗” 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05-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为扎实推进潍坊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5月8日—5月9日,校长魏华中、招生就业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到雄风气体有限公司、天成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富康制药有限公司、蔬菜产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潍科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在蔬菜产业集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未来合作方向。魏华中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学校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一策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学校将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学生。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蔬菜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我校化工技术、生物技术、园艺、园林、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的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100余个。

下一步,我校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挂钩帮扶行动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实效,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