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获3项2022年潍坊市职业教育创新成果奖

2022-06-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文 点击:

          

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潍坊市职业教育创新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3项成果入选。其中《职教创新背景下“五四三”创新创业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一等奖,《多元融合、四园一体、三段贯通县域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多元融合中本贯通长学制培养现代高素质农艺人才创新与实践》获三等奖。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形成了系列具有示范效应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本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在探索部省共建职教高地的新路径、新模式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对加快我校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下一步,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地方产业发展,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变革人才培养范式,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力争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再创佳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