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新增1111人 达到6221人

2022-06-09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文 点击:


近日,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本专科招生计划公布。学校面向山东、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甘肃等15个省市招生,共投放本专科计划9821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6221人,比去年增加1111人。新增4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康复治疗学70人、艺术教育35人、种子科学与工程70人、智能制造工程70人。

近年来,潍坊科技学院紧紧围绕“减专、增本、申硕”目标,对标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优质本科教育,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增加1000余人,突破6000人大关,专科招生计划较去年减少900人,实现了“减专、增本”的目标,为全面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