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举行共建普惠金融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2-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会服务处/文 点击:


6月14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共建“普惠金融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书记王立浩、资深研究员李冠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党委书记席晓琳,党委委员、副行长谭卫东,寿光市委常委、羊口镇党委书记王学江,我校校长魏华中等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



魏华中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等情况;席晓琳着重介绍了邮储银行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新模式与新路径。双方表示,将以普惠金融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携手探索出一条高质量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



我校副校长张友祥与副行长谭卫东签订普惠金融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王学江、席晓琳为普惠金融产业学院揭牌


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达成协议,共建普惠金融产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搭建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实现了良好开局。随着合作的深入,校企双方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