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

2022-06-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为落实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学校党委防汛工作部署决策,6月21日,我校在经管报圆形告厅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副校长寇兴亭,总务处处长张金宝,各院系、处室防汛负责人参会。



会上,寇兴亭传达寿光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校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雨为令,闻讯而动。防汛相关责任人、包靠人、应急抢险救援常备队等多支队伍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防汛工作部署,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关键时刻听指挥、顶得上,确保校园防汛安全万无一失。二是守土负责,履职尽责。及时做好学校清淤排障、隐患排查、物资储备等,“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特别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防汛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抓紧抓实,协同作战。“向前一步形成交叉,不可退后一步形成空隙”,切实做好区域巡查、错时外出、无缝值班,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张金宝传达《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防汛防台风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并对防汛工作做详细安排。他强调,各院系、处室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力防汛,确保安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