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骊歌轻响致远方——潍坊科技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教务处 化工与环境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文 点击:


九万里风鹏正举,恰少年扬帆起航。6月22日—24日,潍坊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祝贺3511名本科生、5758名专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魏华中向毕业学生送上离别寄语,人生是一个不断做出选择的过程,跨出校门,融入社会,新一段旅程中的形形色色,考验着人生选择的智慧。愿坚守内心秩序,善思考、不盲从。坚守住内心的稳定和秩序,执著而不迷失,思考而不盲从,修炼平和的心态,拥有豁达的心胸,保持常态的思考,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清醒且从容。愿坚定心中信仰,善耕耘、不辜负。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但问耕耘,莫问收获,理想自会慢慢靠近。愿坚持追光而行,善奔跑、不停步。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经受住生活风霜,才学得会遇事举重若轻;征服过悬崖绝壁,才能面对困难履险如夷。



各二级学院院长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为2022届合格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主席台上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并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赠送母校纪念品



合影留念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我的心总是和你连在一起。”二十年后再相会,无论你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母校依然是你温馨的家园!多少年以后,你们来,或者不来,母校就在这里,不舍不弃;见,或者不见,我们的心永在一起,不分不离!多少年以后,令你念念不忘的,依然是朝暮相处心脉相通的师友;令你魂牵梦系的,依旧是青春记忆里那座温暖的潍科园。

愿2022届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少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