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举行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2-06-24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文 点击:



6月24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在蔬菜小镇举行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总经理丁俊洋、副总经理国家进,我校校长魏华中、副校长张友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华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深度融合,共享人才资源,联合科研攻关,共建好省设施蔬菜技术创新中心和蔬菜种业智库,为种业振兴持续发力,实现更多层面的合作与共赢。丁俊洋对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的概况及主营业务进行介绍,并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产教融合力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推进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实现协同发展,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华中与丁俊洋共同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张友祥与国家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联合项目申报,共建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申报,教师挂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