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举行行政处室、院系部述职评议会议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2022-07-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7月9日上午,我校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处室、院系部述职评议会议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校长魏华中,校级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政处室、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了部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学年工作计划。与会评委根据述职内容、个人述职报告及工作完成情况对各部门、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评议打分,并现场就得分情况进行了公布。 

述职环节结束后,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青春潍科,为新毅行”文化理念为引领,按照“规矩兜底,科研先行,激励护体,内涵发展”基本思路,围绕“减专、增本、申硕”工作目标,以党建、业务、管理、作风“四位一体”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以生为本、以本为本为导向,以教学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为重点,以争先创优、一流业绩为标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落实“三看三比”作风竞赛要求,“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潍科力量。



魏华中从党建引领开创新局面;“减专增本”取得重大进展;申硕工作持续推进;深化教学科研改革,教风学风、科研风气发生转变;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品质高校建设迈出新步伐;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激励护体”不断彰显,师生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升;“规矩兜底”,强化落实,学校管理开创新局面等八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

魏华中强调,2021—2022学年,在各位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守住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师德师风底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取得了“党建出品牌、业务出成果、管理树典型、作风上一流”的显著成效。新学年,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三看三比”作风竞赛要求,深入落实“严真细实快”,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落实一线工作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