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地合作谋发展——潍坊科技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提供高质量就业”的号召,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我校校长魏华中,副校长张友祥,农学与环境学部、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到羊口工业园、营里镇政府进行深度访企,开拓就业岗位。

魏华中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手段,我校将人才培养计划和地方人才需求相结合,努力为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中,我校与羊口工业园就建立长期校地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集实习就业、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全链条合作意向,同时在建立科技服务站、安排专人长期进行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营里镇政府,双方在校企合作、就业科技成果转换研发等方面达成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狠抓学生就业管理,积极开拓优质就业岗位,持续探索潍科人才培养就业新模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