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教师彭彬获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2-07-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文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彭彬获工科组一等奖。这也是彭彬老师连续两年获该项赛事一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年教师教学类竞赛本届比赛历时十个月,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00所高校的617名教师参赛。经过学院和学校两级选拔,彭彬老师作为我校唯一代表参加了本届比赛她精心准备教学设计,不断打磨教学技能技巧,提升教学能力,在参赛的各个阶段稳扎稳打。决赛中,彭彬老师用工程的严密性与逻辑性精彩呈现了导课、授课、小结、反思等整个教学过程,赢得专家评委们一致好评。

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加大教学资源投入力度,改革完善教师教学评价机制和荣誉体系,努力培养一支有扎实学识、有高尚道德情操和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学团队,力促教师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