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

2022-09-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9月7日,我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受表扬教师及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会议。



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同庆之际,魏华中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为教书育人、为科研进步所做的一切贡献!

魏华中校长表示,尊师重教、崇智尚学是潍坊科技学院优良传统,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在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双重战线上,经受住了考验、展现出了担当,发扬了干事创业精神,干出了突出业绩,学校在党建引领、减专增本、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推进等方面成绩显著,这是优秀潍科人榜样引领、扎实奋进的结果,更是全体教职工辛勤耕耘、团结奋斗的成果。新学年,学校攻坚任务仍然繁重,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在工作中比肩优秀、看齐榜样,更加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大局。希望全体干部进一步优良作风、强化担当,保持高涨热情和奋进姿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魏华中校长总结了上学年工作。他指出,2021-2022学年,学校党建工作深入扎实,队伍建设系统推进,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和谐校园平安稳定,重点工作务实高效,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绩显著。但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不足和短板,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拿出措施、有力解决,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年工作中去。

魏华中校长对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2-2023学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继续深化党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聚焦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坚持不懈改革创新,全力提升管理水平;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大力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质效。魏华中校长强调,全体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五风一体”正风气,不打折扣抓落实。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求新作为。魏华中校长强调,新学年,学校要把服务地方发展作为办学特色,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争先者,让潍科成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地,推动学校应用型特色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的决定》。


 

 


先进集体代表、受表扬教师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代表黄国富博士结合个人发展经历,分享了扎实功底创新教学、热忱求真静心科研的经验,表达了年轻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决心,号召全体教师传承、发扬潍科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