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荣获2021年度寿光市志愿服务多项荣誉称号

2022-09-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刘长萍/文 点击:


日前,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寿光市文明办等18个部门、单位联合发表《关于公布2022年度寿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对2021年以来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传递青年好声音”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护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郭振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据悉,“四个最美(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重大举措,是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参与的有效形式。此次表扬,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效的认可和激励。潍坊科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立足专业特色,持续推进“志愿服务”与“实践育人”的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