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2-09-30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公示,我校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主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侯宇洁同学成功当选。

侯宇洁,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生。在校期间,担任校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主席、中国青年网潍坊科技学院校园通讯站站长,先后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青年网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山东省“优秀学生”、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员”、寿光市“优秀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发表科技论文两篇,并于共青团山东省委青春山东实习一年。获中国青年网“金葵花在行动”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金奖、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山东省品牌策划大赛二等奖。参加颐和论坛——2021世界饲料禁抗与绿色养殖大会、2022国际青年交流大会、鲁港澳台青年学生组织交流会、山东省乡村振兴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山东省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成立大会等高端展会、研讨会,以实际行动争当校园先锋、争做科创模范,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广阔舞台和良好发展条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