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0-28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6、27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在闻达体育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运动员参加。魏华中校长为迷你马拉松鸣枪开赛。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致开幕辞。运动会由工会主办,艺术学院、通识学院承办。





运动会共有迷你马拉松、心心相印、天地开花、齐头并进、拔河五个项目。老师们精神饱满、奋力争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趣味活动中树立了团队精神,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广大教师热爱校园、努力拼搏的激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校园氛围。

(文:王倩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