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获批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

2022-1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点击:

 


近日,在山东省科技厅公布的新一轮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名单中,潍坊科技学院位列其中。这是继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等首批8家试点单位之后的第二批。

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工作旨在探索建立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的运行机制和制度体系,优化国有资产管理方式、加强内设机构及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等方面开展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步,学校将优化价值导向的分配政策,深化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强化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完善技术转移转化创新机制,按照综合试点实施方案,聚焦我校制约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大胆探索,率先突破,积极有序推进试点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任务清单中各项试点任务。

(文:孟令彬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