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2-1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优秀青年跟党走,规范团内仪式教育, 11月23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环形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全体人员、65名新发展团员及部分“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团委组织部马雨桐老师宣读此次新发展团员名单,副书记唐汝桓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并对新团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入团介绍人代表王曰凯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让新团员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护理学院团员代表葛杰带领全体新团员齐声宣誓,新团员举起右手,面向鲜艳的团旗,发出庄严承诺,立下青春誓言。建筑工程学院马买亥目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青年朋友争做追求进步的模范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信念。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高举团旗跟党走,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深化团的自身建设,强化团员意识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勤于探索、躬身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图:刘长萍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