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在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11月22日,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公布。我校获学生高职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唐玉海、杨洛滨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大力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助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大赛共有全省214所院校的933个项目入围复赛,经过网络评审,100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生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10项,我校参赛项目《航科新能--海洋浮体新材料应用领航者》项目获一等奖,《“核”你同行--核桃精益育种产业化,打造乡村振兴利器“中国芯”》项目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有效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学实践及项目孵化,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文:唐玉海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