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1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公室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办公楼六楼东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杨专志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魏华中校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句句隽永,字字珠玑,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魏华中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各党支部书记要突出抓好教师和学生两类主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宣讲,积极探索灵活有效的宣讲形式,坚决避免走形式、走过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杨专志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光伟博士围绕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了专题培训。孙光伟博士从如何有效把握宣讲内容、如何合理确定宣讲形式提出了建议,并带领大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板块进行了概要梳理。

会上,杨专志副校长、党建办主任王春华对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文/图:杨青才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