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学生在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2022-12-01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11月28日,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闫文清、孙翔、张继成、杨福森的参赛作品《2023 第十八届中国(博兴)厨具及彩涂板博览会策划》荣获全国一等奖,何菲菲、柴雪逸、尹亮然的参赛作品《千载古州韵 山水花城间》荣获全国三等奖,潍坊科技学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经理论知识赛、校赛、省赛、全国赛等层层选拔,历时8个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赛,认真准备,学校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宗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性竞赛,将课程教学和专业竞赛有机结合,不断发挥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的功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文/图: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