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2023-01-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各岗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服务保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魏华中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校门口、换热站、总值班室等。每到一处,魏华中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对他们一年来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达感谢,并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服务与保障工作情况,询问假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并送上了新春大礼包。魏华中代表学校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平安吉祥,同时勉励大家今后更加努力工作,继续为保障学校安全和正常运转再立新功。
  在门卫值班现场,魏华中强调,新春佳节临近,确保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务必把好校门出入关,全面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加大校园巡逻力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魏华中一行又检查了换热站的供暖供热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在寒假期间要切实做好供暖服务和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职责、坚守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行动和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殷切期待,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杨专志、寇兴亭、李广伟,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慰问。

 (文:杜鹏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