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李学明书记到我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3-02-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检监察处 点击:


2月14日上午,寿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学明到我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校办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



李学明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方面,要求与会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坚决落实好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校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深化重点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着力突出日常监督内容,着力突出日常监督群体,着力创新日常监督方式;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健全完善管党治党制度体系,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校园建设,一刻不停地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魏华中校长指出,李学明书记到我校作廉政辅导专题报告,体现了寿光市委、市纪委监委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落实此次报告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素质修养,用忠诚、干净、担当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郝磊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