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2023-03-09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学校副校长刘相法、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源、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中层干部及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刘相法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重点帮扶困难学生就业、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完善健全就业反馈机制,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扎实推进毕业生留潍留寿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

(文:刘桂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