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职”等你来 “就”在寿光——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寿光专场招聘会

2023-03-11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抓住高校毕业生春招“黄金期”,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充分洽谈交流平台,3月11日上午,“职”等你来 “就”在寿光——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寿光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吸引了鲁南制药集团、晨鸣集团、鲁丽集团、海化集团、亿嘉农化等100家重点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7326个,我校512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参加达5978人次。



招聘会期间,寿光市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伟、我校副校长刘相法、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源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刘相法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荐我校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需求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岗位数较多,备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部分热门企业的展位旁甚至排起了等候的队伍。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在最后确定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了解了当代的市场现状。同时,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用人需求等,也了解了同学们对职业的要求,以更好的改变、完善自己。更有企业招聘人员做出总结:“现在年轻人比较看重公司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对工资待遇看得反而没那么重,通过此次招聘会我们明确了未来公司招揽人才的重点,相信下次的招聘会我们公司会做的更好!”据不完全统计,有2213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留寿发展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解决了部分寿光当地企业的用工需求,为寿光发展储备了大量优质人才。接下来,学校将持续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助力2023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刘桂丽 编辑:李福营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