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保定理工学院一行到潍坊科技学院参观考察

2023-03-22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3月22日下午,贺阳集团董事长周虎震一行17人到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成祥、李广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华中对周虎震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各领域内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周虎震对保定理工学院的办校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今后可以在办学经验等方面进一步沟通交流,搭建起两校合作的新平台。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李成祥和李广伟分别介绍了软件园运营情况和学校创新创业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周虎震一行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宣传部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