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学院一行到潍坊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2023-03-22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张钦刚/文 点击:


3月22日下午,潍坊学院副校长李英德一行5人到我校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党委书记赵光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华中对李英德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及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今后两校可以进一步交流沟通,深入合作、互通有无、共促发展。



李英德对潍坊学院的办学特色理念、师资力量、申硕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今后可以在各个相关领域进行学习交流,搭建起两校合作的新平台。

(文:张钦刚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