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与韩国又石大学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2023-04-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4月27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与韩国又石大学友好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韩国又石大学校长南天铉,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校领导张友祥、刘相法及两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主持仪式。



魏华中校长向南天铉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成果。他指出,韩国又石大学拥有悠久的校史和雄厚的底蕴,现已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牌大学之一。

魏华中校长表示,此次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搭建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关系,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希望两校在教学、科研、教师交流等方面实行协商规划、合作推进、成果共享,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提质升级,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南天铉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介绍了又石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当前发展情况。他表示,愿与潍坊科技学院加强合作办学、中韩文化交流、学生研学、教师研修等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高校间的合作,为中韩两国的教育发展尽绵薄之力。



魏华中校长与南天铉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潍坊科技学院与大韩民国又石大学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书》。




仪式后,南天铉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菜博会学院馆等地,对我校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文:张娜 孙一力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