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与北华大学签署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2023-05-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申硕办 宣传部 点击:


5月14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与北华大学共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北华大学副校长、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木材科学学院院士时君友,森林植被与生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教育督学刘盛,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组织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兼职硕士生导师参加。张友祥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魏华中校长对时君友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作出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北华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理念先进,通过与北华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对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申硕工作等方面意义重大,对于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应用型品质本科高校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时君友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北华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从专任教师配置、科研经费等方面对我校申硕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推进两校之间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崭新起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共享各种资源,共同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时君友副校长与张友祥副校长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时君友副校长与魏华中校长为北华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时君友副校长为魏华中校长、赵叶帆教授、张丽副教授颁发专硕兼职指导教师聘书



张友祥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下一步,双方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应用型人才。

(文:吴永堂 董玉臻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