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督导组到潍坊科技学院调研督导

2023-05-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点击:


5月23日,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督导组一行10人来校调研指导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副校长刘相法,以及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社会服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魏华中校长首先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督导组莅临学校表示诚挚欢迎,对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认真对标省教育厅要求,守牢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组组长、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成端教授介绍进校调研督导安排,并听取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志军作关于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汇报。张志军从办学定位与治理机制、产教融合、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




 


调研督导组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举措、建设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和意见建议等,深度访谈了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一线教师代表,查阅了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支撑材料。

学校将以此次全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和中期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深化教育改革、保障资金投入,强化制度保障,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圆满完成应用型本科特色名校建设目标。

(文:吴金鹏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