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潍坊科技学院联系点成立暨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

2023-05-29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社情民意信息来源渠道,5月26日,寿光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潍坊科技学院联系点成立暨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法贵,党组成员、秘书长国明波,潍坊科技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出席仪式。

 潍坊科技学院信息联系点是寿光市政协设立的首个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也是寿光市政协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有益探索。市政协从潍坊科技学院聘任了22名特邀信息员并颁发聘书,田磊、李强、邱俊杰作为代表进行发言,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就做好联系点各项工作讲了意见。

 卢法贵强调,特邀信息员是政协信息工作的重要力量,在潍坊科技学院设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是市政协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落深落细落实的重要举措,拓宽了政协履职的渠道,丰富了履行职能的实践,有利于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希望各位信息员把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和政协的参政议政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和民计民生问题,结合自身专业背景,找准小切口,体现大格局,及时反映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情况,成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一支生力军。市政协将主动对接,加强联系,定期沟通,将各位信息员的真知灼见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会后,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怎么写社情民意信息、怎么想社情民意信息、怎么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四个方面作深入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列举实例等方式进行了分析分享。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