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07年“联盟杯”山东省武术学校武术套路比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2007-10-15编辑: 来源: 点击:

      2007年10月14日,2007年“联盟杯”山东省武术学校武术套路比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
      由山东省武术院主办、潍坊市体育局和我院承办的2007年“联盟杯”山东省武术学校武术套路锦标赛吸引了宋江武校、莱州中华武校和我市少林寺武校等我省22个代表队、330名武术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包括拳术、器械、传统拳等个人和团体赛,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将获得参加第二届全国武术馆(校)套路比赛的资格。
      当天开幕式结束之后,进行了男、女传统器械,男、女传统拳术、男子规定拳术、男子长拳、男子刀术、男子南棍及女子太极剑的比赛。
      据介绍,此次武术比赛是我市承办的首次大型省级武术赛事,赛事的举办将极大促进我市体育事业的进步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
      市领导刘永辉、刘建安出席了开幕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彩瞬间(1)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彩瞬间(2)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彩瞬间(3)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彩瞬间(4)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