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07年山东省武术学校武术套路比赛闭幕

2007-10-18编辑: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下午,2007年山东省武术学校武术套路比赛在我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市领导刘永辉、李广前、李昌武、刘建安、夏德起出席闭幕式。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曹州武术馆一队、莱州中华武校和潍坊市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成年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曹州武术馆一队、潍坊市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和莱州中华武校代表队获得少年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宋江武校、曹州武术馆一队和潍坊市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少年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曹州武术馆一队和潍坊市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并列集体项目第一名,台儿庄新世纪武校一队获得集体项目第三名。潍坊市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和莱州中华武校、曹州武术馆、台儿庄新世纪武校、菏泽弘达武校宋江武校、淄博梓童山武校、东明东方武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取得了代表山东省参加明年全国武术学校比赛的资格。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