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焕新到学院检查指导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2007-10-30编辑: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焕新一行到潍坊科技学院,检查指导高校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宋焕新在学院院长崔效杰、党委书记薛文山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省委高校工委选派的两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联络员的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宋焕新对潍坊科技学院的工作特别是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发展速度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第一次来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看了学院很受振奋,很受鼓舞。学院建设得很漂亮,是大思路、大手笔,学院的规模超出了我的想象。学院的发展势头很好,在寿光这个县级市办一所大学,符合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学院的工作已走在了同类院校的前列,学院的领导班子是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领导集体。衷心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在今后的激烈竞争中胜出。”
      宋焕新对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认为潍坊科技职业学院在办学思路、党的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创新了工作方法,学院师生精神状态很好,全院上下团结稳定。他希望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思维,联系实际,不断探索新形势新情况下的党建和大学生思想工作的新方法,进一步做好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