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首届学校图书馆信息化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07-10-03编辑: 来源: 点击:
    8月28日下午,由我院山东中印环球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首届学校图书馆信息化研讨会在我院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滨州、淄博、潍坊等地市的客户代表20多人。
    作为国内首家中印合资的软件公司和潍坊市研发实力最强的专业软件公司之一,山东中印环球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国际化的理念,引入国外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和技术,集印度先进的项目管理和学院强大的人才优势于一身,紧密跟踪国际领先的信息技术,不断引进、吸收和自主研发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有着广阔前景的软件产品。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教育领域软件的研发与推广,先后推出了图书管理软件、教育综合管理软件和学籍管理软件等一系列教育软件。图书管理软件是公司主推的软件精品,该软件实用性强、系统稳定、操作简捷,能全面提高学校图书管理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大大减轻图书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该软件目前已在山东省各类学校广泛应用。
    山东中印环球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印结合的技术优势,竭诚为学校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