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实训大赛中获佳绩

2017-06-02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5月28日,2017“踏瑞杯”全国大学生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实训大赛在北京物资学院圆满落幕。我院由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郭金福、董旭、侯秀玲、李淑琪、张志浩五名同学组成的“飞翔队”获全国本科组三等奖。杨春燕、李宁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3支参赛队伍入围,主要分为案例方案设计优化、模拟竞争对抗和现场演示答辩三大模块。我院代表队经过认真准备、积极应战,在精心设计优化案例后,又历经模拟平台竞争对抗,在现场演示答辩环节,面对压力,表现出了出色个人素质与专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团队五名学生凭借大胆的创新和默契的配合获得高校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2017“踏瑞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实训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展示高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教学成果,推动高校教学经验交流,激发广大高校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高校实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提升高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