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省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7-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张艳梅/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5月31日-6月1日,山东省高校工委主办的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在济南举行。我院由李艳欣老师带队,苗思美、周泽浩、王韦、赵路瑶四名学生组成的朋辈心理辅导团队荣获山东省本科高校组一等奖。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全省的108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5月4日-5月30日,大学生事务部吴桂坤、刘秀艳等老师精心组织、认真指导,通过对学生进行朋辈心理辅导知识和技能培训、组织排练心理情景剧等,评选出4人进入复赛。5月31日,我院选手在朋辈辅导基础知识测试、现场情景剧环节中,凭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出色灵活的现场发挥获得了专家、评委的认可,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6月1日,在决赛中又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山东省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一等奖。

    我院积极参与省高工委组织的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评选,并荣获多项佳绩。吴桂坤老师获评“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成长那些事》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心理情景剧DV短片大赛三等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