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提升教学服务质量

2017-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综合教育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为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学院领导深入包靠院系教学一线,积极开展教学调研活动,深挖课堂问题,提高课堂效率,倾听师生声音,搞好教学服务工作。6月12—15日,我院院级领导分别到综合教育学院、士官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等院系进入课堂听课并与师生代表座谈。

    院领导随机进入课堂听课,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认真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组织师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师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对不能立即答复的问题认真作了记录,承诺后期通知相关部门继续跟进。

    我院坚持“以生为本”核心理念,学院领导包靠院系、走进课堂,实时掌握院系教学第一手材料,不断改进与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大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