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马丽丽/文 点击:

 

   [本站讯]5月27日至28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孟子故里山东省邹城市举办。我院由软件学院22名学生、机械工程学院17名学生组成的机器人代表队共派出了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竞赛项目“舞盘雅乐”中一路过关斩将勇获一等奖,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小宝乐园》、《楼梯清洁机器人》分别获得一等奖,《采番巧手机器人》获得二等奖。马家兴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获得是潍坊科技学院机器人项目部项目化教学改革的实战演练也是考核,更是潍坊科技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展示。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济宁市委、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舞盘雅乐”为主题,共吸引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32所省内高校,91支队伍,600余人参赛,其中,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共有74支队伍参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