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7-06-16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孙超/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15日上午,化工与环境学院与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协同创新签约仪式。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鸿胜、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通,我院副院长李广伟、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杨青山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化工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吴金鹏主持仪式。

    李广伟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富有寿光区域经济特点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样板。

    曹洪胜介绍了企业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对我院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我院的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认为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不仅仅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寿光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

    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人才培养基地、校外实训基地、校企联合实验室揭牌。

    李广伟为曹鸿胜、李通、苗乃芬等企业专家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校企双方将根据合作协议,在人才互聘、资源共享、学生实习、产学一体、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重点将校企联合实验室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其教科研一体化平台作用,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