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总结及表彰大会

2017-06-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张艳梅/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6月22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总结及表彰大会在经管学院环形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心理辅导老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团委副书记徐友信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作品、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大学生事务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刘兴荣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对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全员参与、全方位关爱、规范化、实效性”四个方面对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探索创新,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更大贡献。

    本届以“理性平和·健康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组织了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心理情景剧DV大赛、“我和心理有个故事”演讲比赛、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徽征集大赛、团体心理训练、心朗读者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