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7-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孙克伟 秦海燕/文 李航/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7月10日上午,我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寿光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等校领导,各院系部教师、全体本专科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共计8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昌武发表了题为《路在脚下,梦在远方》的讲话,向获得学士学位的1690名本科毕业生,4729名专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他们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一颗执着的心。理想不在于多么高大,而贵在坚持。回顾学校发展历史,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持续不断的蓬勃发展,正是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协作,执着奋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带走的不仅是潍科的文凭,更要带走潍科人为理想而奋斗的认真执着精神;二是适应角色的变化,勇于担负起责任。事业、爱情和友谊是人生的三大支柱,同学们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就要对事业尽心,对爱情尽责、对朋友尽力;三是迅速适应新环境,走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由学校到社会是由学生到职业人的一次重大转变,每一个大学毕业生都将接受新的教育和新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放下架子,铺下身子,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

 

 

          副书记王建平和副院长付生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赠送母校的纪念物。

 

 

      

 

    副院长李广伟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为2017届本专科合格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和《潍坊科技学院关于授予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级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本专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刘中华、毕业生代表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李佳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师生一同追忆在潍科生活的点点滴滴。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祝愿所有毕业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和2017届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