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院领导现场调度推进“两城”同创工作

2017-07-16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孙克伟/图文 点击:

 

 

 

 

    [本站讯]7月16日下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我院纪委书记刘奎然、副院长李美芹,到13号网格(东至兴安路,西至正阳路,南至金光街,北至文圣街)进行现场调度推进创城相关工作。

    李昌武现场查看了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人,要求对照创城标准,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集中推进、加快相关工作进度。

    李昌武强调,我市“两城”同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守工作岗位,外出参观学习的同志务必落实好网格责任,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有标准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进行自查,做到自我加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务必将自查中发现问题于下周三之前全部整改到位。要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两城”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