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我院获佳绩

2017-07-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孙超/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 7月24日至27日,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暨山东省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举行,我院化工与环境学院崔营营、张明珠等三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动手操作能力获得二等奖。

    大赛由省科技协会、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联合主办。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省内31所高校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为笔试与实验操作两部分,王延梅、刘金秀两位老师带领参赛同学沉着应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为我院与省内其他高校交流实验教学经验提供了优质平台,推进了我院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建设,检验了我院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成果,对培养我院大学生实验兴趣,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创新能力,有着较大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