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签约共建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智能温控实验室

2017-08-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韩中/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8月7日上午,我院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共建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智能温控实验室项目签约仪式在孵化大厦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文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国家防水与节水材料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国家建材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中国建材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寿光市委常委、寿光市政府副市长姚庆筱,寿光市台头镇党委委员王文堂,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郑家玉,我院副院长李美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院长崔鑫参加仪式。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山东省创业创新学院院长张子泉主持。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智能温控实验室主要为种植屋面防水卷材提供检测服务,该实验室建成运行后将成为全国继北京、广州外的第三个耐植物根穿刺性能实验室。本次签约是继今年6月19日双方共建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潍坊分中心、国家防水与节水材料产品质检中心潍坊分中心、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等项目揭牌的基础上又一次深入合作,将进一步为我院建成国内先进的防水材料一体化全域检测服务体系创造积极条件。同时,该实验室在防水材料研究方面起点较高,可与我院化工类及建筑类专业开展深层次广泛合作,为建设优势学科专业,制定相关行业标准,申报硕士点等创造较好的条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