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专家组到我院考察护理专业筹建情况

2017-08-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摄 责编/李航 点击:

 

 

 

 

   [本站讯]8月16日,以山东省卫生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护理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校区)护理系主任邢爱红为组长的省护理专业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院护理专业进行考察。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寿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马同英,我院副院长李广伟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李昌武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我院护理专业负责人隋海英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条件等5个方面的筹建工作。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护理专业实训中心,详细了解我院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思路、实验室建设、师资结构、课程设置、实验实训等情况。专家组对我院护理专业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护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将护理专业办出特色,更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李昌武对专家组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护理专业的教学研究和资源配置领域的工作,努力把护理专业办好,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护理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