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工作会议

2017-08-2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8月27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总结2016-2017学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宣读相关表彰文件,对2016-2017学年度考研、专升本(自考)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表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在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持续健康发展,尤其是从升本到目前这一阶段,学校发展更为迅速。全面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表明学校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高度,实现了由规模扩张向内涵发展的转型。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我们深刻体会到,要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坚持“四个结合”:第一,坚持遵循高校办学规律与立足学校实际相结合;第二,坚持内涵发展与特色提升相结合;第三,坚持以生为本与严格管理相结合;第四,坚持发挥干部带头作用与依靠全体教职员工相结合。

    李昌武讲话中明确了2017-2018学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新学年,要以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为目标,以申办专业硕士学位为动力,以改革创新为统领,巩固提升“三率”,集中突破二级学院自主办学、协同创新合作育人、提升三大科研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人事职称改革等五个重点项目,浓厚学风,完善机制,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李昌武从“四个方面”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一是明确方向,加快特色名校建设步伐;二是育人为本,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集中力量和资源,努力实现重点项目突破;四是加强协调,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主持会议。校务委员会成员、全体教职员工17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